临近春节,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,切实强化全局干部、职工作风建设,根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赵云峰副局长一行4人于2月5日,对全局的工作纪律、文明执法、安全生产、作风效能情况进行了巡查。
赵云峰副局长在巡查中要求,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表率,干部、职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筑牢思想防线。春节来临,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意识,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严守各项纪律规定,严禁赌博和酒后驾车等行为,过廉洁年,过文明年。
赵云峰副局长指出在这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,希望大家引起重视并及时改正,特别是一线执法部门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、服务意识、法治意识,做到文明执法。